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墙体防水防潮加固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8 10:11:58
    墙体防水防潮加固
 
    混凝土修补中的结构加固
 
    结构加固,恢复和增加容量,是当今混凝土修复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能需要结构强化来增加梁,柱,墙和/或板的承载能力,地震改造,支持原始设计中未包括的额外的活载或静载,以减轻由设计或施工误差产生的应力,或恢复原始承受损坏的结构元件的能力。
墙体加固
    作为一家专业的混凝土公司,我们是结构强化技术研发领域公认的领导者。我们的工程师积极参与通过协会接受这项技术。多年来,我们与各大学的研究人员一起发起,支持和完成了许多研究和测试项目,这些项目已导致目前公认的设计指南以及建筑和桥梁规范。
 
    除了更传统的加固方法,通过增加混凝土横截面将额外的钢筋添加到结构构件中,我们是选择和安装适合该工作的加固系统的专家。
 
    高级复合材料
 
    结构钢
 
    结构修理
 
    外部张紧
 
    我们是一家为新加坡客户提供结构加固和混凝土维修服务的混凝土公司。
 
    结构强化系统
 
    建筑物或土木工程结构的使用可以在其使用寿命期间改变,例如其整个功能可以改变,负载可以增加和/或需要更高的建筑标准并且必须使结构符合要求。我们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提供完整的系统,用于各种结构加固和改进。是否增加弯曲,抗剪切或抗冲击性,经过测试和验证我们的结构加固系统可用于钢筋混凝土,钢,木材和砖石承重结构。
 
墙体防水防潮
    典型应用
 
    柱加强
 
    梁加固
 
    预应力强化
 
    地震升级/地震破坏修复
 
    增加抗冲击性
 
    防止/减少裂缝
 
    经过验证的性能和耐用性
 
    我们的结构强化系统已经在许多不同条件下进行了内部和外部的广泛测试,以确保它们在不同环境中的长期性能:
 
    长期疲劳
 
    人工老化
 
    在碱性环境中暴露
 
    在动态负载下安装
 
    在过去几十年中,无数个别大型和小型项目的完成证明了我们的强化系统的性能,可靠性和耐用性。这是您可以信赖的品质。

  墙体防水防潮加固: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1-49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