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使用树脂地板翻新化工厂地面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10-02 09:10:28
    上海防水公司|使用树脂地板翻新化工厂地面
 
    一、问题
 
    作为新零件清洗设备安装的一部分,旧的工业地板需要使用耐化学腐蚀的树脂地板进行翻新。
 
树脂地板

(修复前)
 
    二、解决方案
 
    我们建议在使用厚度为3mm 的Remmers环氧WHG自平滑剂之前,去除所有现有的饰面,作为最合适的工业地板解决方案。
 
树脂地板

(修复后)
 
    1.准备地板
 
    首先使用减震破碎锤去除现有的瓷砖和树脂饰面。准备工作发现两个排水盖被先前的承包商错误地掩埋,导致旧的树脂饰面开裂。在使用Corroless EPF 防锈环氧底漆进行底漆涂底漆之前,应清除掉这些盖板上存在的腐蚀,以防止在新的工业地板下继续发生腐蚀。
 
    2.修理和底漆
 
    使用快速固化的水泥修补砂浆修补了以前破裂的区域。固化后,使用Remmers Epoxy MT100耐湿底漆对地板进行两次底漆处理。这种底漆的另一个好处是,一旦固化,它会形成液态DPM,这可以保证在旧工业地板上的安全性(如果存在防潮膜则无法确定)。
 
    3.应用新地板
 
    一旦对准备和底漆工作满意,就用Re刀将Remmers环氧WHG彩色涂料涂到3mm的厚度上。我们选择这种材料是因为它具有出色的耐化学性和裂纹桥接特性。这样可以避免客户在旧工业地板上目睹的反射裂缝。
 
    4.粉刷墙壁
 
    为了改善该区域的整体外观,客户还要求我们翻新墙壁。这是使用以前在现场其他地方使用的柔性丙烯酸涂料体系进行的。

  使用树脂地板翻新化工厂地面: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1-681-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