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树脂地板施工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10-02 09:21:43
    一、问题
 
    随着新业务部门的发展或我们的客户扩展,需要一种耐用的树脂地板解决方案。
 


(修复前)
 
    二、解决方案
 
    我们的客户以前曾在其现场安装过Remmers树脂地板材料,因此希望使用与其他地方相同的树脂地板规格。
 
    该装置以前安装了地毯,这意味着地板上覆盖了一层旧胶。将其除去,并使用我们的真空控制的三相研磨机制备混凝土板,以便为新的树脂地板粘合提供合适的表面。
 
树脂地板

(修复后)
    1.涂底漆
 
    一旦准备好,则使用使用刮刀和滚筒施加的Remmers Epoxy MT100对地板进行底漆处理。固化后,使用双组分聚酯填料填充较小的缺陷和瑕疵,然后使用轨道式砂光机冲洗。
 
    2.整理地板
 
    最后,以每平方米1Kg的重覆率涂覆Remmers PUR Indu Color D60,以形成耐用且有吸引力的树脂地板。

  树脂地板施工: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1-683-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