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树脂地板施工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10-03 10:56:47
    一、问题
 
    现有的工厂车间严重退化,特别是在排水沟附近,化学侵蚀侵蚀了混凝土基底。
 
树脂地板

(修复前)
 
    二、解决方案
 
    由于对防滑性,耐化学性,耐冲击性和洒落在地板上的热液体的要求,我们建议使用9mm厚的带有刮痕的聚氨酯砂浆作为最合适的树脂地板形式。
 
树脂地板

(修复后)
 
    最初,使用真空控制的表面松土机去除所有现有的地板饰面,从而为混凝土基材提供出色的机械轮廓。
 
    使用减震的针枪和腐蚀严重的钢材按照瑞典标准ST2去除墙壁上现有的涂层。使用真空控制的地板锯将地板的缺陷区域隔离,然后再使用减震破碎锤将其破坏。
 
    安装新的树脂地板
 
    一旦准备工作完成,我们就可以开始树脂地板的安装。首先使用耐湿的环氧底漆和高强度聚氨酯砂浆对打底区域进行底漆处理。使用Corroless EPF防锈环氧底漆对腐蚀的钢进行底漆处理,以确保在新的树脂地板下不会继续发生腐蚀。
 
    通过销钉耙和抹泥刀安装9mm聚氨酯熨平板,然后进行聚氨酯覆盖,以确保无缝的树脂地板。然后使用真空控制的地板锯反射伸缩缝,并使用聚氨酯接缝化合物密封。
 
    密封树脂盖
 
    最后,使用相同的聚氨酯树脂密封树脂盖,以防止潮气/化学侵蚀并确保真正的无缝树脂地板

  树脂地板施工: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1-686-1.shtml

↑上一篇:树脂地板施工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