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金属屋顶是否需要安装避雷针?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7 18:22:35
    在重新装修房屋时,您有很多选择,包括沥青瓦,混凝土瓦和金属屋顶板。您可以选择安装金属屋顶,因为它们不会腐烂,破裂,剥落,燃烧或吹掉。金属屋顶可抵抗风和冰雹,重量小于沥青瓦,几乎不需要维护,并且节能。因为金属屋顶根据定义是用金属制成的,所以你可能会担心闪电,并想知道是否需要在你的金属屋顶上安装避雷针。

 
    据Metal Roofing Wholesalers网站报道,钢屋顶材料对闪电的吸引力不如任何其他类型的屋顶材料。金属建筑协会指出,金属屋顶不会吸引闪电。金属屋顶材料是不可燃的,因此如果金属屋顶受到雷击,它比其他类型的屋顶材料(例如雪松片)不太可能导致火灾。
 
    地点
 
    闪电往往会在任何地形中达到最高点,但闪电也可能是反复无常的,随机的,任意的和不可预测的。避雷针不会吸引闪电,但会在雷击时为闪电提供替代路径。屋顶的位置比金属或其他材料更重要。如果您的屋顶是周围地形的最高点,建议安装防雷系统。
 
    功能
 
    避雷针是空气终端的陈旧名称,它是防雷系统或LPS的组成部分。LPS由接地棒和空气端子组成,通过一系列垂直和水平线或带连接。LPS旨在为除了屋顶之外的天空到地面提供闪电更具吸引力的替代路径。
 
    注意事项
 
    闪电棒在18世纪中叶由本杰明富兰克林首次引入时,对雷击造成的火灾提供了显着改善。近几十年来,建筑技术和材料的新发展降低了避雷针的效率。家庭建筑材料包括结构钢,金属包覆壁板,铜水管,有线电视布线,电话和电线以及其他导电材料,这些材料在间接雷击时可能导致电击。美国国家避雷安全研究所指出,避雷针在间接雷击时不提供保护。

  金属屋顶是否需要安装避雷针?: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403-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