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喷涂聚脲防水膜施工案例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4 14:43:37
    一、问题
 
    作为厌氧消化池储罐衬砌项目的一部分,罐顶需要一个新的防水膜来保护内衬。
 

 
 
    二、解决方案
 
    我们提出应用喷涂聚脲防水膜来提供长期液体屋顶解决方案。并非所有的聚脲材料都是相同的,因此我们选择了专门为屋顶应用设计的等级材料,其可以伸长超过900%。
 
    采用真空控制金刚石研磨法制备混凝土罐顶,去除表面浮浆和污染物。无论待涂表面是罐衬还是顶涂,正确的制备都是长效聚脲涂层的关键。
 
喷涂聚脲
 
 
    1、双层灌注混凝土罐顶
 
    一旦准备好由于混凝土罐顶的高残余水分含量,我们选择使用耐湿环氧树脂底漆进行双重灌注。双重底漆确保在施加热喷涂聚脲膜时不会过度钉孔,确保无缺陷完成。
 
    使用我们的四个聚脲喷涂单元中的一个施加聚脲膜,所述聚脲喷涂单元由Polyurea Development Association应用的涂布器施加至2mm的厚度。将粘合破胶带施加在罐顶的膨胀接头上,以使运动接头在防水膜下方自由膨胀和收缩。一旦涂覆,目测涂层并进行火花测试以识别针孔和缺陷。
 
聚脲喷涂

 
    2、应用聚氨酯面漆
 
    最后,应用抗紫外线聚氨酯面漆,以确保持久和持久的光洁度。包括防滑圆形聚合物珠,以在需要偶然进入时提供防滑性。
 
    考虑到屋顶上的管道和布线数量,团队所取得的成绩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另一个液体屋顶工作完成。

  喷涂聚脲防水膜施工案例: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62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