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无缝聚脲防水膜施工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4 15:03:15
    一、问题
 
    泵站的天窗漏水,水泄漏到开关柜和下面的电气设备上。
 

 
 
    二、解决方案
 
    在以前的场地,泄漏的天窗已被拆除,屋顶翻新费用很高。我们与我们联系,提供具有成本效益但长期的解决方案。我们提出应用Specialty Products Incorporated(SPI)的无缝聚脲防水膜  。
 
    1、先使用高压旋转水射流清洁泄漏的天窗,以去除有机物的生长和污染。这将提供适用于聚脲防水膜的清洁子状物。
 
    当干燥时,天窗用耐湿的环氧底漆涂底漆以密封玻璃纤维基质。由于Specialty Products Incorporated的Ultra Bond分子,我们原本没有打算进行底漆,因为它不需要粘合。然而,由于通过UV降解发生的击穿,光已经变成多孔的,这将导致聚脲膜中的除气。因此,按照我们的成本,我们决定对天窗进行灌注以确保最高质量。
 
    2、在灌注之后,使用高模量聚氨酯密封剂详细说明了天窗垫圈,以隔离运动点并去除难以喷射的角度。
 
    只有一旦满意的准备工作,我们承担了聚脲膜的应用。我们指定了SPI Watershield III,因为它专门设计用于具有超过900%伸长率的屋顶解决方案。这允许材料适应通过热循环发生的膨胀和收缩而不会破裂和分裂。
 
    我们在这个项目中遇到的一个挑战是访问天窗。最初,人们认为屋顶太脆弱而无法进入,移动升高的工作平台(MEWP)被选中。然而,由于一年中的时间,地面太软,无法安全使用MEWPS。因此,在粗略的状态评估之后,发现可以使用配有护栏的爬行板来进入屋顶。与主承包商合作,我们调整了我们的工作流程,并设法安全地完成项目,而无需为客户支付额外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可以使用SPI中的透明聚脲树脂,如果需要,可以让光通过。

  无缝聚脲防水膜施工: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62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