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水库屋面聚脲涂料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6 10:16:11
    水库屋面聚脲涂料防水|聚脲
 
    一、问题
 
    水库屋顶允许受污染的水进入下面的饮用水箱。
 

 
 
    二、解决方案
 
    客户要求使用  Linex  Aquaurethane Extreme来形成无缝聚脲防水膜,以防止未来的水进入。
 
    在从屋顶清除有机物和聚集体之后,通过喷砂方法制备混凝土以去除表面污染物和浮浆。准备好后,用浆刷和抹子涂抹一层??涂抹的Sika Monotop 107,以填补混凝土中的气孔和不规则性。
 
    固化后,使用真空控制的金刚石研磨机快速研磨,在使用Sikagard 62进行双底漆之前将其除去并形成浮浆。在第二道涂层中加入石英聚集体,为随后的聚脲涂层提供优异的机械锚固。
 
    Linex Aquaurethane extreme是第一个获得批准的聚脲涂料。施加的材料厚度为3mm,在裂缝和薄弱点上具有额外的厚度。将聚脲涂层塞入在聚脲涂层终止点处的预先切割的槽中,该涂层在壁下一米处。
 
    一旦安装了聚脲涂层,就使用DC假日火花测试仪测试针孔。如果发现针孔,则使用相同的材??料对其进行矫正。最初使用Sikaflex Pro3规范31批准的聚氨酯连接化合物填充先前切割的追逐。
 
    这个项目的一个特殊挑战是站点偏远的位置 - 在山坡上。当地一位农民被雇用来帮助将工厂和设备搬到现场。特别感谢  AW Blake  的所有帮助。

  水库屋面聚脲涂料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631-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