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聚脲防水喷涂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9 15:59:54
    一、问题
 
    罐内部的原始保护涂层失效,导致严重腐蚀的基材。这提供的粗糙,有凹痕和不卫生的表面将支持水生微生物如军团菌的生长,对储存在储罐内的水的使用者造成健康风险。此外,如果允许存在腐蚀,则会导致针孔并最终导致储罐衬里失效。
 
    二、解决方案
 
    使用凿锤,碳化钨刮刀和针枪手动和机械地制备罐基材,以去除所有层压材料和存在的松散/不良腐蚀,以获得瑞典表面制备标准ST2。在所有角度,边缘,焊接螺母和螺栓上涂上厚条纹的Corroless EPF防锈环氧底漆,以确保完整的薄膜厚度。然后在整个罐中施加两层Corroless EPF涂层,颜色对比鲜明(任何缺失很容易发现),干膜厚度为400微米。最后,在整个罐中涂覆一层Corroless RF35玻璃鳞片增强环氧树脂,以提供致密的不渗透卫生饰面,使系统厚度为600微米。
 
    无腐蚀EPF经过专门配制,可在极少的表面处理后稳定潮湿侵蚀性环境中的腐蚀,从而无需进行昂贵且具有破坏性的喷砂处理。无腐蚀的EPF和RF35都含有自浮玻璃鳞片,它在涂层表面层压,形成对化学品,水分和氧气的不渗透屏障。由于这种层压玻璃鳞片形成了非常光滑,卫生的表面,Corroless EPF / RF35 罐衬里系统不会支持军团菌等水生微生物的生长。该系统经北约批准用于潜艇和战舰

  聚脲防水喷涂: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638-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