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水箱聚脲喷涂施工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9 16:23:43
    一、问题
 
    位于Godmanchester的Anglian Waters污水处理厂的污泥储罐由于硫化氢/硫酸的侵袭而开始遭受穿孔和严重腐蚀。客户考虑更换油箱,但由于环境影响,选择修理和重新安排现有油箱,选择Corroless Eastern作为油罐衬里公司进行工程。
 

 
 
    二、解决方案
 
    通过喷砂方法制备罐内部构件以去除存在的任何腐蚀和破坏,并为罐重新衬里提供理想的表面。进入第二和第三辆坦克后,我们发现这些坦克先前已经上过线。这是以前的坦克衬里虽然发现良好粘附的系统被发现隐藏了罐结构中的子膜腐蚀和穿孔,因此需要将其完全去除。三个罐内部构件按瑞典标准SA2.5制备,最小表面轮廓为75微米。在罐板相交并且螺栓/螺柱头周围有大量聚氨酯胶粘剂,这阻碍了罐结构的无缝衬里。由于这个原因,胶泥被整体去除,这揭示了进一步的击穿区域和层压板腐蚀。
 
    环氧树脂
 
    一旦准备好,冲洗罐以去除任何氯化物盐和污染物,这将导致使用传统的罐衬里环氧树脂和聚氨酯导致涂层过早失效,这将需要重新喷砂至瑞典标准SA2.5以防止隐藏在罐衬里下面的腐蚀。然而,因为我们要使用Corroless'独特的防锈稳定环氧树脂底漆(Corroless EPF)对罐进行灌注,所以这不是必需的。
 
    使用玻璃纤维短切原丝毡和Corroless EPF作为粘合树脂修复罐结构的任何穿孔或损坏。由于大量螺栓/螺柱穿透油箱,并且在涂层循环的每个阶段都符合公认的良好涂层实践,所有螺栓和接缝都采用了厚条纹涂层,以确保完整的薄膜构造,尽可能形成对比色。使用Corroless EPF防锈稳定环氧底漆,通过无气喷涂方法将罐涂至200微米的干膜厚度。无腐蚀EPF含有独特的开采颜料,这意味着它可以稳定惰性磁铁矿中存在的任何腐蚀,例如由于冲洗而产生的闪锈。
 
    一旦满意坦克衬里工艺的启动阶段达到规格,在整个罐中以每层200微米的厚度涂覆两种对比颜色的Corroless Eastern EN(Epoxy Novalac)的涂层。Corroless Eastern EN是一种极耐化学腐蚀的环氧酚醛树脂,可以抵抗高达96%的硫酸,并使用屏蔽玻璃鳞片进行增强,以提供出色的耐磨性。一旦固化,在整个罐中进行DC假日火花测试,以发现罐衬里中可能存在的缺陷和针孔。必要时,通过使用相同的保护涂层材料接触来纠正这些。

  水箱聚脲喷涂施工: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639-1.shtml

↑上一篇:聚脲防水喷涂
↓下一篇:饮用水箱改造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