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饮用水箱改造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9 16:27:00
    一、问题 - 饮用水箱改造
 
    在整个坦克生活中,它已经重涂了两次。第一道涂层是沥青型涂层,然后是环氧树脂罐衬里。这种环氧树脂罐衬里现在脱粘并且存在腐蚀,产生不适合饮用水箱的环境。
 
 
    二、解决方案
 
    由于存在沥青涂层,必须完全除去现有的保护涂层。因此,整个罐内部构件通过喷砂方法制备到瑞典标准SA2.5,确保除去所有现有的涂层。正确的准备对于油罐重新安装过程至关重要,因为任何油箱衬里系统都只能与其粘附的一样好。
 
    因为我们使用Corroless EPF防锈环氧树脂作为该罐衬里项目的底漆,所以没有必要使用加热器和/或除湿器来保持爆炸标准。这是使用无Corroless 水箱衬里系统的主要好处之一,因为这些增加的成本和复杂性在已经受限的工作环境中被否定。
 
    在从罐内取出用过的喷砂磨料并使用真空吸尘器彻底清洁之后,所有角度和边缘都接受了无腐蚀EPF(浅黄色)的厚条纹涂层,以确保完全涂层厚度。然后通过无空气喷涂以对比色(黑色)至200微米的湿膜厚度的方法在整个罐中施加全涂层的无Cor EPF。
 
    一旦罐衬里工艺中的第一涂层固化,然后通过无气喷涂以浅黄色涂覆到整个罐中的第二涂层无涂层EPF至湿膜厚度为200微米。在整个涂层之后施加条纹涂层,因为当在衬里工艺中的第二涂层之后对罐衬里进行火花测试时能够识别出任何针孔。
 
    最后,一旦满足底漆涂层和火花测试,就应用最终涂层和第三涂层。选择的油箱衬里表面处理是Co??rroless RF35,这是一种高质量的WRAS认可的玻璃鳞片增强环氧树脂。在通过刷子将条纹涂层施加到所有角度,边缘,螺母和螺栓之后,通过无空气喷涂的方法在整个罐中施加全涂层至190微米的湿膜厚度。
 
    成品油箱衬里提供10年保修,预计使用寿命超过15年,直至首次维护。

  饮用水箱改造: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64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