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引用水罐聚脲喷涂施工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9 16:29:09
    一、问题 - 饮用水箱衬里修理
 
    饮用水箱遭受局部腐蚀,需要维修才能恢复使用。
 
    二、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经验丰富的油罐衬里公司,我们了解在整个油箱上划线并不总是符合成本效益或在预算限制范围内。因此,在安全可行的情况下,我们能够提供经济有效的本地油罐维修,以延长现有油箱衬里的使用寿命。
 
    最初使用高压旋转喷射器(3000psi)制备现有的罐衬里,以暴露现有罐衬里的任何缺点。在发现涂层失效的情况下,使用碳化钨刮刀和钢丝刷将暴露的钢制备到瑞典标准ST2。坦克衬里中这些缺陷周围的区域被磨损以提高轮廓以准备接受油箱修理。
 
    一旦对现有储罐衬里的准备工作感到满意,所有腐蚀区域和暴露的钢材均采用Corroless EPF防锈环氧底漆涂底漆。无腐蚀EPF含有一种开采颜料,可将腐蚀转化为惰性磁铁矿,从而防止进一步腐蚀。无腐蚀EPF还含有自浮玻璃鳞片,在涂层内层压,形成不透气的氧气和水分屏障。
 
    在底漆固化后,通过使用Corroless RF35(玻璃鳞片增强环氧树脂)来完成罐衬里修复,该环氧树脂被批准用于与饮用水接触。
 
    完成油罐维修使得油箱能够安全地恢复使用,因为它知道它适合储存饮用水。

  引用水罐聚脲喷涂施工: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641-1.shtml

↑上一篇:饮用水箱改造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