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聚脲游泳池修复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10 15:17:13
    一、问题
 
    由于瓷砖衬里开裂,水疗游泳池以相当大的速度泄漏。这意味着游泳池已失效。
 

 
 
    二、解决方案
 
    虽然已经考虑了池的退休,但它证明是一种昂贵的选择,并且也不会克服允许出水的裂缝。
 
    1.聚脲成本
 
    作为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我们提出应用无缝聚脲游泳池衬里。
 
    最初使用乳化脱脂剂和清水彻底清洁所有表面以去除体脂和氯化物污染,这两者都会对新衬里的长期性能产生不利影响。
 
    2.为聚脲泳池衬里提供表面
 
    一旦清洁,所有待涂覆的表面都通过真空控制金刚石研磨的方法制备,以从瓷砖上除去釉料。这为新的聚脲游泳池衬里提供了亚光表面以便粘附。
 
    使用减振破碎机除去任何松散的瓷砖,并使用使用镘刀施加的环氧砂浆填充。
 
    使用真空控制的金刚石锯在衬里的顶部边缘处切割终止细节,以为新的聚脲衬里提供脚趾。
 
    3.使用环氧底漆双引发
 
    准备好后,使用VIP Quickrime 2k(无溶剂环氧底漆)对泳池进行双重涂底漆。为了确保聚脲衬里的优异粘附性,将细石英聚集体广播到第二底漆中以提供优异的机械锚固。
 
    然后将VIP Quickspray工业纯聚脲喷涂至2mm的厚度。这是通过DC假日火花测试方法检查针孔,作为我们标准质量保证的一部分。
 
    在应用聚脲VIP Quickfloor后6小时内施加500V聚天冬氨酸涂料用于抗紫外线。在应用聚脲涂层系统时,必须确保与复涂窗口紧密贴合。未在指定的外涂层窗口内涂覆涂层将导致粘附性差和涂层失效。
 
    然后施加第二层Quickfloor 500,在顶部边缘和台阶上加入防滑聚合物珠。
 
    最后,使用经批准用于游泳池环境的柔性密封剂恢复所有配件并密封。使用相同的密封剂密封先前在顶部边缘周围切割的端接槽。

  聚脲游泳池修复: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643-1.shtml

↓下一篇:泄漏过滤床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