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河墙做聚脲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11 18:07:20
    一、问题
 
    作为翻新工程的一部分,河堤需要刷新防水,这是我们10多年前所采用的。
 

 
 
    二、解决方案
 
    由于已经使用了10年的Corroless EPF表现得非常好,因此建筑师已经指定再涂两层涂层。
 
    最初使用3,000psi旋转喷射器喷射壁以除去所有有机物生长和任何松散或不健全的涂层。由于盐水环境,除去壁上存在的盐以防止渗透性起泡也是必要的。
 
    这个项目面临的一个特殊挑战是,由于潮汐,我们必须在短时间内准备基材并进行涂装工作。幸运的是,因为Corroless EPF具有耐湿性,所以可以对墙壁进行清洗,擦拭干燥并在同一班次涂覆。浸入涂层后,继续在水下固化,不受影响。
 
    两个Corroless EPF涂层以黑色涂覆,干膜厚度为400微米,与10年前相同。
 
    没有多少防水工程有这种观点!

  河墙做聚脲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647-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