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工厂厂房屋面聚脲防水施工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11 18:08:39
    一、问题
 
    从工厂泄漏并进入下面的卫生关键区域。
 

 
 
    二、解决方案
 
    我们提出了整个工厂的'坦克',采用无缝灵活的涂层系统,以控制工厂和机器泄漏的水。使用真空控制的金刚石研磨机制备基材以除去表面污染物并在涂覆涂覆之前提高轮廓。使用与富含树脂的环氧砂浆结合的平面块来创建外滩。然后在地板/墙壁交叉处安装一个勺子小海湾,以隔离这个已知的弱点。用高模量聚氨酯连接化合物密封进入/通过板的所有穿透。
 
    整个工厂室使用低粘度环氧底漆涂底漆,以确保与现有环氧涂料的优异粘合性。在整个工厂房间施加两层柔韧的高强度聚氨酯涂层,整个系统厚度为1mm。这样可以实现无缝,不渗透的涂层,防止未来的水进入,为客户解决问题。

  工厂厂房屋面聚脲防水施工: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648-1.shtml

↑上一篇:河墙做聚脲防水
↓下一篇:聚脲防护涂料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