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聚脲防护涂料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11 18:27:59
    一、问题
 
    由于保护性镀锌的破坏,Nissen Hut显示出显着的腐蚀。此外,以前不太知识渊博的承包商用醇酸涂料涂漆区域,导致皂化和涂层失效。
 

 
 
    二、解决方案
 
    我们建议采用无缝弹性防水和防腐蚀涂层 -   我们的合作伙伴Anglia Coating Solutions推荐的Rustoleum Noxyde  。
 
    最初,我们建议通过喷砂方法去除现有的失效保护涂层。这也确保了足够的表面轮廓,以确保我们新的保护涂层系统的优异粘附性。
 
    一旦喷砂闪锈发生由于不受控制的气氛中使用引物的任何区域  CHEMCO  RL500PF表面和湿宽容环氧底漆。所有的螺母和螺栓都接受了一个厚重的条纹涂层Rustoleum Noxyde,用stiker刷子涂抹,以防止腐蚀,并确保这些穿透保持水密。
 
    然后通过无气喷涂的方法施加第一层Rustoleum Noxyde。小心地使用和垂直于片材的轮廓喷涂以确保一致的干膜厚度。为了确保Nissen小屋保持水密,在施加第二层Rustoleum Noxyde之前,使用聚氨酯密封剂密封水平接缝。
 
    由于Rustoleum Noxyde形成无缝弹性膜,因此涂层重叠在连接的平屋顶上,以确保无泄漏。
 
    客户对保护涂层应用非常满意,并感谢我们团队的辛勤工作。做的好各位。

  聚脲防护涂料: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64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