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游泳池应用聚氨酯弹性体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16 16:39:26
    一、问题
 
    游泳池环绕不再防水已允许水进入地下室区域。这导致钢筋的腐蚀,这损害了池的结构完整性。
 

 
 
    二、解决方案
 
    我们建议使用SPI 无缝聚脲防水膜,并采用防滑涂层,以提供长期防水解决方案。
 
    最初使用地板洗涤器和专门设计用于去除泳池区域体脂的清洁剂彻底清洁瓷砖。一些区域被清洗10次以达到我们认为可接受的标准,以确保我们的聚脲防水系统具有优异的附着力。
 
    由于瓷砖的轮廓,不可能提高我们的涂层粘附的表面轮廓。因此,我们选择使用Remmers FAS100来填充瓷砖,这是一种专为有问题的基材(如釉面砖)设计的环氧底漆。在灌注地板之前,我们在试验区域进行了附着力测试,发现粘合力超过12MPA。
 
    喷涂聚脲涂料
 
    然后将特种产品公司的HT100FUB纯聚脲喷涂至2mm的厚度。这种材料非常坚韧,并且能够伸长超过300%。材料的喷涂使得沟槽和立式支架无缝连接,确保连续防水膜。由于该材料含有SPI的超粘合技术,因此我们不必担心超过底漆的外涂层窗口,从而可以通过聚氨酯连接化合物适当地细化渗透。
 
    应用聚氨酯弹性体
 
    最后,施加两层耐化学性聚氨酯弹性体涂层,其中包含聚集敷料以达到所需的防滑性水平。这允许根据需要安装分界线。
 
    客户对于在紧缩的两周计划中按时完成的作品质量非常满意。

  游泳池应用聚氨酯弹性体: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65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