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如何对待生锈的锡屋顶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4-27 14:49:58
    如何对待生锈的锡屋顶
 
    通过一些恒心和艰苦的工作,可以轻松在家中对生锈的锡屋顶进行处理和维修。铁皮屋顶上的锈蚀可能会导致严重损坏并损害结构的安全性。因此,您需要从一开始就解决问题,以减少和限制损坏的程度。下面给出的是一个简单的过程,您可以按照该过程清除铁锈并处理铁皮屋顶。
 
屋面除锈
 
    步骤1:选择合适的时间
 
    最好在炎热干燥的天气下对生锈的锡屋顶进行任何处理。下雨或潮湿时,请勿尝试执行任何维修工作,因为这会妨碍该过程。强烈建议您在开始项目之前从可靠的来源查看整整一周的天气预报。
 
    步骤2:准备表面
 
    修复生锈的锡屋顶的第一步是准备生锈的表面。如果仅一小部分表面生锈,则可以在砂纸的帮助下去除生锈。但是,如果屋顶的大面积生锈,则用砂纸打磨大的表面将是耗时且累人的。因此,您可以使用带有钢丝刷的手持式钻机清除大表面上的锈迹。无论使用哪种方法,请确保在生锈区域周围多打3至4英寸。另外,如果锈蚀已到达角落和缝隙,建议您在这些区域使用砂纸以便于使用。
 
    步骤3:清洁表面
 
    去除铁锈后,非常有必要在进一步处理之前彻底清洁表面。油漆不能与不干净的表面粘结并附着灰尘。因此,在喷漆之前,请使用一些强洗涤剂和手持式清洁刷清洁表面,以确保没有灰尘或灰尘附着在表面上。用大量水冲洗清洁剂后,重要的是立即将其表面擦干,以免“飞边生锈”。然后,用蘸有一些涂料稀释剂的抹布擦拭表面,以完成清洁工作。
 
    步骤4:底漆应用
 
    现在您的表面已准备好进行底漆应用。使用底漆以确保锡表面的寿命,并确保铁锈不会很快再次沉积。借助滚筒在清洁的表面上涂一层红色氧化底漆。确保在画笔的帮助下遮盖所有缝隙和角落。等待至少2个小时,使底漆干燥。然后再涂第二层底漆,使其干燥过夜。最好在阳光高高的天空下完成此过程,以使底漆获得良好的阳光以完全干燥。
 
    步骤5:喷涂表面
 
    底漆完全干燥后,在滚筒和刷子的帮助下,用丙烯酸乳胶漆在表面上涂漆。让第一层油漆干燥6小时,然后再涂第二层。

  如何对待生锈的锡屋顶: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2-747-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