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时事热点 >

建筑防水从基础做起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5-18 14:13:41

  在今年的消费者权益日,建筑防水是一个社会关注度较低的行业,人们对建筑防水思想不成熟。据报道称,郑州王女士在一高档小区购买的复合式楼房出现了渗水的现象,但是面对开发商和物业的推脱,小区很多居民只能放弃维权。著名防水专家、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邹先华先生说:“防水人永远是防水的主体,不要把这个责任推给社会,我们自身要有这个责任意识。”

  建筑防水从基础做起下面我们就来浅谈一下社会人如何为自己的建筑撑把伞。

  一、何为防水材料

  防水材料,顾名思义,防渗透、渗漏和侵蚀的材料。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建筑技术的发展,建筑防水材料的应用还会向更多领域延伸。

  二、国内外建筑防水材料的发展现状

  欧洲在建筑防水材料方面走在世界的前列,尽管整体市场处于平稳状态,欧洲市场仍然经历着明显的、同时又是渐进的变化国外的建筑防水涂料。

  在国外建筑防水材料迅速发展的推动下,国内新型的建筑防水材料也在迅速发展,不断进步。

  建筑防水从基础做起三、如何选择防水涂料

  防水涂料是家庭装修中最先进场的基础材料,对今后装修质量的影响也很大。消费者在选购防水涂料需注意以下几点:

  1、确定防水涂料用量

  这样可以避免造成购买的防水涂料不足或浪费。

  2、根据施工位置不同选择不同防水涂料

  不同部位对防水的要求不同,为了不影响到防水质量和耐久年限,这是关键。

  屋面防水层:抗拉强度高、延伸率大、耐老化好的防水材料。

  地下室防水层:耐水抗潮性好,抗水压能力强,环保无异味。

  厨、卫间防水层:防水性和粘结性等较好的防水产品。

  注意产品的防水性、环保性、辨别防水涂料真伪。

  建筑防水从基础做起: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3-17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