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经典案例 >

东莞虎门狮子洋隧道防水工程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05 14:21:45
  东莞虎门狮子洋隧道位于广深港客运专线东涌站至虎门站之间,穿越珠江入海口的狮子洋,河面宽度6100m。是铁路第一条水下隧道;是世界上行车速度目标值最高的水下隧道是国内在建的最长的水下隧道;是国内水压力最大的水下隧道,最大水压力为67m;是国内第一条进行地中对接施工的盾构隧道。(相向施工、江中对接、洞内解体)
 
  该工程底板采用空铺法施工,侧墙采用预铺反粘法施工,顶板采用湿铺法施工。主要采用3mm厚BAC高分子复合自粘防水卷材,防水面积总计约10万㎡。

  东莞虎门狮子洋隧道防水工程: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4-22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