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经典案例 >

邯郸市武安财富广场防水工程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05 14:25:08
  武安财富广场是邯郸市“十一五”时期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作为邯郸市第一个启动建设的百米以上高度的建筑群,填补了邯郸城市功能的多项空白。项目将以“五星级酒店、五星级办公、五星级公寓、五星级商场、五星级安保”为标准,建成集办公、住宿、娱乐、休闲、饮食、购物、城市观光、商务活动及综合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级商务中心和武安的标志性建筑。

  邯郸市武安财富广场防水工程: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4-222-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