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经典案例 >

上海世博中国馆防水工程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05 15:00:35
  工程简述:
 
  上海世博中国馆位于世博轴东侧,上南路与北环路交汇处,是世博园区的核心区域,占据浦东区域主入口的显要位置。中国馆以“城市发展中的中华智慧”为主题,由于形状酷似一顶古帽,因此被命名为“东方之冠”。
 
  “东方之冠”的构思主题,表达中国文化的精神与气质。国家馆居中升起、层叠出挑,成为凝聚中国元素、象征中国精神的雕塑感造型主体——东方之冠;
 
  作为基座的地方馆水平展开,融入城市公共生活;其上的国家馆攫取传统的片段,以清晰的结构、鲜艳的中国红、磅礴的气势构成城市新的地标。整个中国馆在一种不对称的平衡结构中彰显出了国家的和谐与稳定。
 
  以和谐为核心,展现中国古代科技智慧和现代科技的飞跃发展,中国城市文明的进程,展示中国庄重祥和的国家形象。
 
  我公司负责地下防水工程的防水材料供应。
 
  使用材料:“雨虹牌”SPU-301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
 
  “雨虹牌”PCC-501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涂料
 
  工程规模:防水涂料约100吨
 
  功能:地下防水
 
  应用效果:优

  上海世博中国馆防水工程: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4-22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