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经典案例 >

聚脲喷涂材料施工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6 11:24:02
    一、问题
 
    新的钢夹层需要一层防水涂层,以防止溢出在地板上的液体渗透到镀锌钢板的缝隙中。
 

 
 
    二、解决方案
 
    鉴于模块化结构中的固有运动,例如需要柔性坦克/树脂地板解决方案。客户还需要良好的耐化学性和防滑性。
 
    最初使用轨道砂光机制备地板以在镀锌钢板上形成轮廓,镀锌钢板传统上是难以粘附的表面。还发起了脱脂方案以确保新树脂地板的优异粘附性。
 
    1、灌注镀锌钢
 
    镀锌钢采用Remmers FAS100涂底漆,可以很好地粘附在新的镀锌钢板上。
 
    在地板的末端,大部分液体将溢出到排水口,安装后,过渡回不需要的水平表面。
 
    地板上的所有接缝都使用稀松布带进行加固,以便在需要时为树脂地板提供额外的强度。
 
    2、安装柔性防水膜
 
    一旦满意,Remmers D40的安装厚度为2mm,可提供柔韧的防水膜。
 
    接下来是一个Remmers D40辊涂层,它用石英骨料完全遮盖,在新树脂地板上提供所需的防滑性能。
 
    3、用树脂密封地板
 
    最后,使用Remmers Epoxy WHG密封树脂地板- 一种高度耐化学腐蚀的裂缝桥接环氧树脂涂料,满足客户的耐化学性要求。

  聚脲喷涂材料施工: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4-634-1.shtml

↑上一篇:聚脲弹性体喷涂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