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经典案例 >

混凝土化学拦截罐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6 11:30:41
    一、问题
 
    由于地下水进入迫使现有的HDPE罐衬里远离墙壁,化学拦截罐的功能不正常。尽管没有化学物质进入水箱,但地下水也导致水位警报发出警报。


 
 
    二、解决方案
 
    需要一种能够解决地下水进入并防止化学侵蚀的油箱衬里规范。
 
    这并不像听起来那么简单,因为在用不透气的耐化学性树脂密封的情况下存在负压水会导致油箱衬里失效和渗透起泡。
 
    1、高压水射流
 
    最初,所有三个拦截器都是通过高压水射流(9,000 psi)的方法制备的,以去除被侵蚀的混凝土材料。
 
    准备好后,使用镘刀涂抹的BASF Materseal M586水泥涂层对三个拦截罐进行防水处理。这解决了水的进入并为要应用的储罐衬里提供了合适的表面。
 
    根据制造商的建议,所有表面均使用BASF Masterseal P770涂底漆。根据该罐衬里系统的其余部分,该底漆是透气的,使其特别适用于可能存在水进入和湿气驱动的地下应用。
 
    该底漆还具有高度耐湿性,这使得能够在应用制罐系统后更快地应用罐衬里。
 
    2、用BASF Masterseal M790衬里水箱
 
    然后按照最佳实践,将巴斯夫Masterseal M790储罐衬里涂上三层对比色涂层。在施加期间使用湿膜厚度梳子检查罐衬里的厚度。
 
    固化后,根据我们的标准质量保证,使用DC假日火花测试仪检查衬里的针孔。

  混凝土化学拦截罐: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4-63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