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经典案例 >

聚脲喷涂材料施工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9-06 11:33:04
    一、问题
 
    泄漏的设备和设备中的脏水通过板坯泄漏并进入下面的临床区域,防止了卫生风险并导致额外的清洁/去污成本。
 
    二、解决方案
 
    我们提议建造几个包含泄漏的堤坝和无缝柔性衬砌/防水系统的应用。
 

 
 
    1、准备外滩衬里
 
    最初,所有表面都是通过真空控制金刚石研磨的方法制备的,以去除粘附不良的现有涂层,以确保新的衬里衬里具有优异的粘附性。
 
    2、建设外滩
 
    一旦制备了使用通过将沙子和树脂以5:1的比例组合制成的高强度环氧砂浆粘合到板坯上的混凝土块来构造的围墙。使用相同的砂浆在地板/墙壁交叉处创建圆角细节,以将该潜在的运动点与新的衬里/防水隔离。
 
    3、应用外滩衬里
 
    在使用粘合破胶带从新的衬里衬里隔离之前,首先使用柔性聚氨酯连接化合物密封板中的任何裂缝。然后使用结合到环氧底漆中的短切支架哑光局部地加强这些区域。
 
    为了确保无缝和无针孔的衬里衬里,新的围墙采用了水泥灌浆涂层,以便从混凝土砌块中去除轮廓。
 
    然后使用耐湿环氧底漆对这些堤进行底漆,以确保新的衬里/坦克系统具有出色的附着力。使用短切毡来增强裂缝,增加强度。
 
    最后,涂覆两层柔性聚氨酯涂层,厚度为1mm,形成无缝且柔韧的衬里。因为这种材料可以使桥梁开裂超过100%,所以任何可能发生的运动都应该通过衬里来适应。
 
    作为点睛之笔,墙壁的顶部标有安全黄色,以突出外墙的行程危险。

  聚脲喷涂材料施工: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4-636-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