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高分子类 >

一种弹性材料-聚脲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7-22 16:47:20
    聚脲是一种弹性材料,因此伸长率参数非常高。在其拉伸性方面,该材料具有高拉伸强度。芳香族聚脲的硬度可能不足以满足某些应用,但脂肪族涂料可提供更多。它对许多材料的优异附着力值得一提。区分聚脲与其他绝缘材料的其他特性是非常好的裂缝桥接和抗冲击性。基本参数的准确值如下表所示:
 
聚脲
 
    管道保护 - 聚脲是保护管道和管道的理想选择。它可以保护它们免受腐蚀和外部影响。它可以应用于钢和聚氨酯泡沫,这是管道的隔热。
 
    桥梁和隧道 - 钢和混凝土绝缘的能力,以及高耐久性,可以保证结构多年不需要翻新(老化测试表明涂层可以实现其功能,甚至30年)。
 
    油箱保护 - 适用于新油箱和翻新油箱。坦克可以在48小时内重新投入使用。该材料提供非常好的化学和机械抗性。
 
    海运业 - 应用不仅仅是保护钢和层压板:聚脲通常用于隔音船体和保持衬里。
 
    屋顶隔热 - 机械强度,耐久性和应用速度使聚脲在某些用途中不可替代。具有增加的反射率以保护例如存储大厅免于过热的系统越来越受欢迎。
 
    污水和供水系统 - 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从覆盖人孔元素,通过污水处理厂,到管道维修系统。非常重要的是,该元件需要短时间的停机时间。使用聚脲对管道进行非开挖修复也是一项非常有趣的技术。
 
    汽车工业 - 最初它主要是汽车平台上的保护层,现在它是全身涂层防止腐蚀,或者在越野车的情况下 - 防止机械损坏。
 
    当然,这些只是应用程序的几个例子。此外,在不太受欢迎的用途中,我们可以找到水族箱隔热,运动表面,地基隔热,铠装,防弹玻璃或扬声器涂层。

  一种弹性材料-聚脲: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7-545-1.shtml

↓下一篇:喷涂聚脲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