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高分子类 >

聚脲弹性体喷涂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7-22 16:53:35
    聚脲涂料已经在中国市场上销售了30年,其耐用性,灵活性和多功能性使得新应用始终可以找到。聚脲涂料目前用于各行各业的防水,防腐,防水以及化学和有毒物质的封存,地板和机械工具,仅举几例。聚脲涂层在合适的基材上也很灵活; 它适用于混凝土,金属,木材,石膏,塑料等等。
聚脲
 
    聚脲的含义,以及聚脲涂层的壮观之处
 
    聚脲由异氰酸酯和树脂共混物之间的反应产生; 聚脲反应形成塑料或橡胶状化合物。这些弹性体可以与其他多组分涂层技术(如聚氨酯和环氧树脂)类似的方式使用,但保护性聚脲涂层提供了这两种涂层的最佳方面。聚脲涂料可用于从采矿设备和管道涂料到游乐场设备,防水罐衬里,石棉封装等各种产品。
 
    在本文中,我们将指导您了解聚脲涂料的优点和用途,并帮助您找到您在中国项目的聚脲涂料供应商和制造商。
 
    聚脲与其他涂料的比较
 
    为什么选择聚脲涂料而不是更传统的树脂涂料?虽然其他涂料有其自身的优点,但聚脲在某些领域的性能优于其他涂料。
 
    聚脲与环氧树脂:
 
    环氧树脂在使用过程中对温度,湿度和湿度敏感,固化时间比聚脲长。环氧树脂涂层对基材的膨胀不灵活,紫外线辐射会使其变色,与聚脲不同,这意味着聚脲比环氧树脂更适合户外使用。
 
    聚脲与聚氨酯:
 
    虽然这些涂料是相关的(基于异氰酸酯),但它们有很多不同之处。使用时,聚氨酯基涂料对温度和湿度敏感,而聚脲不适用。聚脲具有弹性,可以拉伸,但聚氨酯不能。它还具有更高的拉伸强度。
 
    不出所料,水泥涂料提供的产品很少,并且具有比聚脲涂料更长的凝固时间,使用该涂料可以在24小时内铺设和固化地板。所有水泥涂料的凝固时间和固化时间都很长。
 
    简而言之,当要避免或最小化停机时间时,以及当应用环境潮湿或涉及极端温度时,选择聚脲。当您需要能够随着基材的膨胀而弯曲的涂层,或者想要具有耐磨性的极耐磨层时,聚脲也是优选的。
 
    选择聚脲涂料的5个理由
 
    聚脲是商业,工业,船舶和住宅应用的首选涂料,因为它具有许多优于其替代品的优点。替代品也具有一些这些优点,但聚脲将它们全部涂在一个涂层中。这些包括:
 
    高耐受性:  聚脲涂层具有耐化学性,耐磨性和抗紫外线性,并且能够承受极端温度变化。
 
    快速设置和快速恢复服务:  固化时间为几秒或几分钟意味着几乎立即恢复服务时间,停机时间比另一种涂料少许多倍。
 
    100%固体: 体积比为1:1,无需额外涂层,缺乏溶剂意味着它不含VOC且对环境无害。
 
    强度和柔韧性:  聚脲具有高聚合物伸长率,这意味着它可以拉伸,也可以抵抗刺破和撕裂。
 
    防水和防腐:  聚脲涂料具有防潮不敏感性/耐腐蚀性。它们具有低渗透性并且还具有弹性,可提供防腐蚀保护。因此,它们也用作罐衬里和聚脲内管涂层。

  聚脲弹性体喷涂: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7-547-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