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高分子类 >

上海防水堵漏 PG-100x聚脲面漆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8-02 14:00:59
    上海防水堵漏  PG-100x聚脲面漆
 
    PG-100是一种双组分,100%固体,无VOC,脂肪族聚天冬氨酸聚脲,专为UV稳定地板面漆,船舶应用,耐化学性和腐蚀控制而开发。该涂层可在各种温度和气候条件下提供可靠的性能。其100%的紫外线稳定性和无气味使其成为室内和室外应用的绝佳选择。
 
聚脲
 
    典型用途:用作各种应用中的UV稳定面漆,包括:玻璃纤维,混凝土或木材的海洋保护,飞机机库地板,低温设备,维护设施,海上平台,工业车间地板,洗车或洗手间,一级和二级安全壳,冷却塔,废水处理应用,桥梁等。
 
    尺寸: 5加仑桶(A和B)或5加仑套件,纯色覆盖率250-350平方英尺/加仑,石英80-120平方英尺/加仑,100-175平方英尺/加仑芯片。
 
    覆盖范围:约。175平方英尺/加仑。

  上海防水堵漏 PG-100x聚脲面漆: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7-55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