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高分子类 >

聚脲底漆 聚脲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8-05 18:26:59
    我们的首选底漆Polyurea 350 于2009年首次推出,并因其高效和易用性而立即受到欢迎。“ Polyurea 350独特的成分让承包商享受更快的安装时间,以及为客户提供全年安装的能力,” SpecialChem的这篇文章宣称。(当您考虑每平方英尺的成本和节省的劳动力时,聚脲与其他材料相比价格具有竞争力)。该系统使材料预固化,允许安装人员在广播之前润湿大面积区域以获得更好的一致性。
 
    Polyurea 350为承包商及其客户提供环氧地坪漆和传统聚脲地板涂料的额外优惠,包括:
 
 
    快速固化时间(在24小时内恢复使用时间)
 
    比环氧树脂柔韧100%
 
    强度(比环氧地坪漆强4倍)
 
    可调节的固化时间
 
    Polyurea 350最初仅以透明形式提供,适用于安装者需要多功能性和通用色调选择的定制应用。它允许通过冬季,夏季和北极混合物进行全年安装:
 
    然后,我们更好地完成了Polyurea 350,发布了预先着色的版本。预着色聚脲350通过消除添加色调的额外步骤,简化了安装过程。预着色版本是最常用的着色剂Grey和Tan的标准配置,可以使用最广泛使用的速度Summer Blend。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Polyurea 350的最新发展:预着色版本现在可以提供所有3种固化速度,因此您可以使用预先着色的底漆并根据不同的温度进行调整。您不再需要在预先着色的聚脲的便利性或可调节的固化速度之间进行选择。

  聚脲底漆 聚脲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7-562-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