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高分子类 >

纯聚脲膜用于屋面防水和涂层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8-07 14:34:38
    100%纯聚脲膜,用于防水和涂层
 
    100%纯聚脲TECNOCOAT P-2049系统是一种双组分,可喷涂的芳香涂料,适用于一般的防水,保护和密封。它由两种高反应性液体组分,异氰酸酯和胺组成,它们使用特定的喷涂设备混合在一起,形成芳香,连续,无缝,高密度,固体和弹性的纯聚脲膜,具有高机械和化学耐受性。
 
    它在声明的基础上具有CE标记,使得DoP性能声明(DoP)符合UE 305/2011规则。该声明可按要求提供。
 
    用于防水和保护:
 
    屋顶:倾斜和平屋顶(可步行),阳台和悬垂。(ETA 11/0357“液体应用屋顶防水套件,基于纯聚脲”和BBA 16/5340)
 
    地板:交通繁忙的停车场,工业地板表面具有防水和耐磨要求(根据EN 1504.2); 包括经批准的防滑表面处理(ENV-12633:2003)
 
    BRIDGE DECK:土木工程混凝土构件上的沥青涂层(ETE 16/0680“基于纯聚脲的液体应用桥面防水”)
 
    坦克和灌溉渠,饮用水接触(根据BS-6920)
 
    挡土墙和基础(EN 1504.2“用于保护/修复混凝土结构的产品和系统”)
 
    绿色屋顶和墙壁(ETA 11/0357液体应用屋顶防水套件和BBA 16/5340)
 
    发电厂,回收,废水,水处理和石化厂(EN-1504.2)
 
    游泳池,水族馆,湖泊。靠近海水
 
    车辆和船舶涂料(床衬)
 
    石棉屋顶修复(与TECNOFOAM SPF一起使用)
 
    作为SPF(喷涂聚氨酯泡沫TECNOFOAM G-2060)的保护
 
    注意:请致电我们的技术部门,了解其他支持或情况的应用

  纯聚脲膜用于屋面防水和涂层: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7-563-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