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高分子类 >

单组分聚氨酯防水卷材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8-07 14:51:46
    单组分聚氨酯防水卷材
 
    DESMOPOL是一种由纯聚氨酯制成的单组分液体,一旦催化形成连续的弹性膜,没有任何接缝,重叠或任何整合的网状物需求。其特性使其成为在多种表面和基材上实现气密性和完美防水性能的绝佳选择。它使用滚筒或刷子手动施加,特别是使用特定的喷涂设备。
 
    它根据DoP性能声明(DoP)符合UE305 / 2011规定的声明进行CE标记。该声明可根据要求提供。DESMOPOL拥有欧洲技术认证ETA 10/0121和BBA 16/5340(W3:工作寿命25年,最小厚度1,2mm)。
 
    膜防水系统,防水或涂层:
 
    屋顶,露台,阳台和悬垂(可步行)(ETE 10/0121 y BBA 16/5340)
 
    结构混凝土板,混凝土墙和基础
 
    金属和石棉屋顶
 
    游泳池,人工湖和池塘
 
    绿色屋顶和墙壁(ETE 10/0121和BBA 16/5340)
 
    作为对TECNOFOAM(聚氨酯泡沫)的保护

  单组分聚氨酯防水卷材: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7-56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