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高分子类 >

聚脲的应用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8-12 18:39:30
    屋面防水是建筑业的一大难题,目前屋面防水使用卷材较多,但是搭接缝的处理稍有不慎就会影响其使用周期。并且卷材材料良莠不齐,使用时间较短已经是建筑业的共识。聚脲弹性体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整体喷涂无任何搭接缝,并且使用寿命长达30年以上。
 
屋面防水聚脲
 
    应用领域:屋面防水防护及翻新,种植屋面耐根穿刺,火车站,飞机场的中心屋面等。

  聚脲的应用: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7-568-1.shtml

↑上一篇:聚脲防水喷涂
↓下一篇:聚脲喷涂施工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