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高分子类 >

安装聚氨酯熨平板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10-03 10:54:12
    一、问题
 
    冷藏食品工厂需要一种卫生且耐磨的树脂地板解决方案。
 

 
    二、解决方案
 
    我们建议使用6mm聚氨酯熨平板-食品工业的主要树脂地板选择。
 
    在准备新的树脂地板时,通过真空控制的表面划痕法制备混凝土板。打破了现有的排水管,并用适合食品生产环境的定制不锈钢排水管代替。
 
    跌落安装在经常发生洒水和漏水的地板部分,以帮助清洁并防止停滞。
 
    安装聚氨酯熨平板
 
    然后使用销钉耙和泥刀将聚氨酯熨平板的厚度安装为6mm。聚氨酯熨平板是树脂地板中最坚韧的形式之一,因为其整个厚度都富含树脂。
 
    聚氨酯护墙板安装在所有周长上,并使用相同的聚氨酯树脂密封以确保无缝饰面。
 
    最后,使用真空控制的地板锯反射地板上的所有伸缩缝,并使用高模量聚氨酯接缝化合物进行密封。

  安装聚氨酯熨平板: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7-68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