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高分子类 >

屋面防水聚脲喷涂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10-05 10:57:27
    一、问题
 
    砖和混凝土的主要沉降池需要新的池衬,因为它们将污水泄漏到周围的土壤中。
 
聚脲喷涂
 
    二、解决办法
 
    我们提出了喷涂聚脲涂料的应用,以形成无缝且不漏液的罐衬。在客户排干和清洁储罐之后,我们提供并监督了合适的脚手架通道的安装。
 
    然后通过喷砂方法制备储罐内部零件,以确保新的聚脲衬里具有出色的附着力。
 
    1.提供适合聚脲罐衬里的表面
 
    一旦制备并清洗,就在罐壁上涂上水泥整流罩,以填充基材中的瑕疵,为罐壁提供合适的表面。在使用聚脲储罐衬里时,消除缺陷(例如缺少指向性)对于帮助新衬里的有效应用至关重要。
 
    然后,在使用罐衬之前,使用耐湿的环氧底漆对混凝土罐进行两次底漆处理,以完全密封基材。我们总是在混凝土基材上加两次底漆,以确保混凝土完全密封,因为如果未完全密封基材,则聚脲的两种组分之间的初始反应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会导致脱气并形成针孔。
 
    然后将VIP Quickspray 2K纯聚脲喷涂到整个混凝土罐中,厚度为2mm。聚脲罐衬里终止于水线以上的锚固回扣中,随后按照最佳实践使用聚氨酯接缝料进行填充。
 
    2.测试坦克
 
    最终,使用DC假日火花测试仪测试了罐衬的孔隙度,并发现使用相同的材??料进行接触。
 
    新的聚脲储罐衬里的预期使用寿命超过20年,这意味着在可预见的将来应确保储罐的完整性。

  屋面防水聚脲喷涂: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7-69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