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高分子类 >

热水罐防腐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10-05 11:01:26
    一、问题
 
    热水罐的状况很差,客户对当前状态的继续运行不满意。
 
聚脲喷涂
 
    二、解决方案
 
    我们建议使用无腐蚀EPF的水箱衬里,以使水箱能够继续运行。
 
    任何水箱衬里的第一步都是准备工作–在这种水箱案例中,准备工作很广泛。最初,所有叠层腐蚀都是使用110V破碎锤和凿锤机械去除的。
 
    1.对水箱进行喷砂处理
 
    对钢中的可溶性盐进行了测试,发现可溶性盐含量很高,因此在通过喷砂方法制备水箱之前,要进行额外的清洗。
 
    在使用水箱衬里之前,我们使用Chemco RH500触变环氧粘合剂将镀锌钢板粘合到位,从而重建了水箱。使用相同的环氧腻子填充型腔并去除锋利的边缘。
 
    2.应用新的水箱衬里
 
    然后,使用Corroless EPF将新的水箱衬里涂成两层鲜明的颜色。这种经过验证的水箱衬里含有自浮性玻璃鳞片,该鳞片层积在涂层中,为氧气和湿气到达钢基材提供了更为曲折的路径,从而提高了耐腐蚀性。
 
    最后,对新水箱衬里进行了火花测试,以检查销孔和孔隙率。在用刷子接触之前,在这些地方用粉笔标记。

  热水罐防腐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7-691-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