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高分子类 >

无缝柔性聚氨酯修复储水罐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10-05 11:05:09
    一、问题
 
    现有的GRP衬里已严重失效,使富含氯化物的软化水落在GRP衬里下方,腐蚀了下方的分段储罐。这导致了坦克的穿孔并更换了几块面板。
 
无缝柔性聚氨酯
 
    二、解决方案,删除现有的GRP衬里,应用新衬里
 
    我们建议在使用Spencer Coatings的无缝柔性聚氨酯罐衬之前,先去除现有的GRP衬。
 
    正如失败的GRP衬里所充分证明的那样,它们所存在的问题是,发生故障时无法看到故障点,这意味着无法进行局部维修。除此之外,水可能会滞留在GRP衬里下方,从而带来严重的水卫生风险。许多GRP衬里承包商也错误地认为,由于GRP衬里具有很高的强度,因此不需要正确的表面处理。
 
    1.机械移除现有的GRP衬里
 
    为了纠正由可怕安装的GRP衬里引起的问题,我们首先以机械方式拆除了现有衬里。GRP衬里已涂在隔热板上,以去除储罐面板的轮廓。绷带材料也被包裹在钢筋周围,形成空腔,水在其中停滞并再次腐蚀钢。
 
    去除GRP衬里后,在使用喷砂方法为新的储罐衬里做准备之前,使用饮用水对储罐内部进行压力清洗以去除氯化物污染。
 
    进行罐体修复时,可溶性盐污染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因为在喷砂处理之前未将其去除可能意味着它们可能会被喷砂处理进一步压入钢的型材中。
 
    2.准备水箱内部
 
    根据ISO8501-1标准,储罐内部准备达到SA2.5标准,最小表面轮廓为75微米。为了确保储罐管线所需的表面轮廓正确,使用表面轮廓针规对其进行了检查,并在项目完成文件中记录了移交。
 
    在清洁储罐内部以准备新储罐衬里之后,进行了进一步的质量保证。在整个储罐的不同位置均进行了表面清洁度和可溶性盐分测试。
 
    未能去除可溶性盐分会导致新聚氨酯或GRP衬里的渗透性起泡。
 
    3.用聚尿烷乳胶密封接头
 
    使用聚氨酯乳胶密封所有面板接头。这是使用柔性罐衬而不是脆性GRP衬的好处,因为两种材料的运动势均不同,因此不应将其应用在柔性胶泥上。
 
    在罐中的所有角度,边缘和宽大的支撑上都涂有条纹涂层,以确保在罐壁涂料通过重力和表面张力拉稀的这些位置,新罐壁的全膜形成。
 
    4.应用主油箱衬里
 
    然后使用我们来自WIWA的多种喷涂设备将主罐衬里的厚度定为1000微米。由于Spencer涂料中的乙烷具有极短的胶凝时间,因此可以在同一班次内施涂多层涂料,以达到所需的罐衬厚度。
 
    为确保针孔和无缺陷的罐衬里,使用DC Holiday Spark测试仪进行了测试,并在使用Acothane刷和滚筒等级进行接触之前,用粉笔标记了此地方。
 
    工程连续9天完成,包括24小时工作和爆破工作。
 
    5.有关GRP衬里的更多信息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GRP),也称为玻璃纤维纤维增强塑料(GFRP),是一种纤维增强聚合物,由聚合物基质组成,该基质由玻璃的细纤维增强。GRP衬里可在某些应用中使用,但是在具有移动潜力的基材上,由于GRP衬里本质上是易碎的,因此始终首选使用柔性涂料或储罐衬里系统。如本案例研究所示,GRP衬里还可能带来其他问题,例如隐藏基材的降解。

  无缝柔性聚氨酯修复储水罐: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7-692-1.shtml

↑上一篇:热水罐防腐防水
↓下一篇:最后一页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