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腐 > 防腐卷材 >

防腐卷材

  •   用途及特点:聚乙烯660型防腐胶带是我公司在传统聚乙烯防腐胶带的基础上自行研制的一种新型防腐冷缠胶带杰作。其基材为高、低密度合成聚乙烯膜片,胶层为高粘性热塑改性丁基自粘防腐胶粘剂,辅以一层防粘隔离 ...[详细]

  •   一、底漆:  纯聚酯:要求高Tg(40-60℃);高分子量;低羟值(20-40mgKOH g)  环氧聚酯:要求低Tg(20以下);中等分子量;中等羟值(30-60mgKOH g)  二、面漆:  纯聚酯:要求中等Tg(20-40); ...[详细]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