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闵行防水 >

屋面防水最新做法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0 16:29:15
    上海旧屋面防水做法 屋面防水最新做法
 
    屋顶泄漏很难诊断。各种条件都可能导致屋顶泄漏,并且可能难以检测到起始点。必须从外部修复屋顶泄漏,以确保纠正问题。但是,如果在屋顶爬上来修复泄漏是不切实际的,例如在冬季,你可以从内部暂时修复漏水的屋顶,如果你能确定从下面发生泄漏的地方。你的屋顶。
 
    一、密封泄漏
 
    第1步
 
    通过从阁楼或爬行空间内检查屋顶的下侧来找到泄漏源。
 
    第2步
 
    沿屋顶下方照射手电筒,寻找屋顶上的洞以及潮湿或被湿气遮挡的区域。
 
    第3步
 
    用粉笔标记看起来有泄漏的区域,以便以后在进行永久性修复时更容易找到。
 
    第4步
 
    让潮湿区域干燥,然后用油灰刀将补丁贴到屋顶下面。使用足够的屋顶补丁来自由覆盖漏水区域。
 
    第5步
 
    使用填缝枪涂上填缝剂以密封屋顶上出现的任何孔。使用油灰刀或手指将填缝剂展开以覆盖孔。
 
    二、转移水
 
    步骤1
 
    在通过屋顶漏水的洞中插入钉子。指甲将提供水的路径。
 
    第2步
 
    在指甲下面放一个水桶,以便在指甲流下时捕获水。
 
    第3步
 
    一旦区域足够干燥,就可以从内部修补孔,以便应用填缝剂或屋顶补丁。

  屋面防水最新做法: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40-427-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