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郑州防水 > 屋面防水 >

屋面防水小知识之如何更换塑料屋顶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4-07 15:35:19
    如果您的瓦楞塑料屋顶已经开裂,屋面漏水或由于任何其他原因需要更换,则您可能只想自己做这个项目,以免花费时间和金钱聘请专业人员。稍有耐心和对细节的关注,这是您应该能够完成的工作。请按照以下步骤学习如何完成此项目。
塑料屋顶
 
    第1步-获得帮助
 
    要自己完成这项工作非常困难,即使不是不可能,因此您很可能必须雇用1(最好是2)朋友的帮助来帮助您完成此项目。理想情况下,您的屋顶上将有2个人来接收塑料板,因为下面的1个人将塑料板向上传递。
 
    步骤2-移除旧屋顶
 
    由于您要更换以前存在的瓦楞塑料屋顶,因此您需要做的下一件事是移除以前的屋顶。通常使用螺丝和钉子将它们固定在一起,因此,您将使用螺丝刀,羊角锤和撬棒(如有必要)的组合从屋顶框架中去除旧的屋顶材料。卸下旧屋顶后,即可准备安装新的屋顶板。
 
    步骤3-切割瓦楞纸
 
    瓦楞塑料通常以薄片形式出现,因此您很可能必须在安装薄片之前将其切成适当的长度。为此,您可以将旧的屋顶板用作尺寸指南,也可以使用卷尺确定板所需的尺寸。在瓦楞塑料板上测量正确的尺寸,然后用记号笔画一条线来标记切口。然后,使用带锯切开波纹状的塑料,使自己的片长合适。
 
    专家提示:
 
    将对接的末端作为笔直的一端,用它在要剪切的下一张纸上划线。
 
    步骤4-检查木材是否损坏
 
    在继续安装塑料波纹屋顶之前,确保您将要连接屋顶的木材不受腐烂或任何其他不利影响的损害是您的最大利益。关闭屋顶后,这是修复所有受损木材的最佳机会,而不是永久性安装屋顶之后。
 
    步骤5-安装瓦楞塑料屋顶
 
    您是要使用钉子,螺钉还是两者的组合来将瓦楞塑料屋顶固定到after子上,由您自己决定。螺丝通常是确保稳定性的最佳选择,但通常两者结合是最好的。首先使用钉枪将钉子穿过波纹状的塑料打入屋顶的脊中。当您到达一块塑料的末端时,只需将各块重叠即可实现密封。将板钉到位后,将带有防水垫圈的螺钉固定到屋顶脊之间的平坦区域中。

  屋面防水小知识之如何更换塑料屋顶: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1-73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