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上海防水 > 屋面防水 >

屋面防水卷材铺设规范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0 16:36:54
    上海屋面防水卷材铺设规范 防水补漏贴
 
    卷屋顶是迄今为止最容易安装的屋顶类型。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滚动屋顶而不是其他类型的屋顶材料。然而,滚动屋顶还有其他优点,包括它可以持续长达12年。但是,尽管安装时遇到了困难,但仍然存在一些有抱负的屋顶工可能遇到的潜在问题。也许最常见的问题可能是确定屋顶本身的最佳方法。
 
 
    第1步
 
    确保屋顶完全干净。
 
    第2步
 
    覆盖屋顶的山谷。屋顶的山谷是两侧相遇的屋顶上的点。整个山谷的长度应覆盖一片至少18英寸宽的卷屋顶。
 
    第3步
 
    钉在覆盖山谷的18英寸卷帘屋顶板上。钉子应从屋顶边缘开始3/4英寸,并在整个屋顶表面间隔6英寸。
 
    第4步
 
    修剪任何超出屋顶边缘的屋顶。
 
    第5步
 
    将一张36英寸的卷式屋顶直接放在覆盖山谷的18英寸屋顶上。完全像18英寸屋顶一样钉牢它。再次,修剪任何超出屋顶边缘的屋顶。
 
    第6步
 
    从屋顶边缘向上滑动一条粉笔线35英寸。粉笔线应横跨屋顶的长度水平延伸,并与屋顶的边缘平行。
 
    第7步
 
    用粉笔线将一片卷材屋顶的边缘对齐,并将屋顶卷绕在屋顶的整个长度上。这将是您的第一道屋顶课程。
 
    第8步
 
    每隔3英寸将屋顶钉牢。钉子应该从屋顶的边缘开始3/4英寸。但是,请将屋顶的一个边缘放下。这是下一张纸重叠的一面,只有在这张新纸张在上面后才能固定下来。
 
    第9步
 
    制作另一条粉笔线,该粉笔线与前一条粉笔线的方向相同。这条线应该在您刚刚在上一步中钉牢的屋顶板边缘上方34英寸处。
 
    第10步
 
    使用填缝枪将屋顶水泥涂到第一层屋顶的顶部。水泥应该只覆盖下一道路下面的屋顶。在屋顶边缘长约2英寸宽的水泥条应该没问题。
 
    第11步
 
    铺设第二层屋顶。为此,将屋顶的一个边缘与新鲜的粉笔线对齐,并将屋顶翻过屋顶的长度。板材的另一边应该在屋顶水泥上翻滚。
 
    第12步
 
    正如您在之前的课程中所做的那样,将新的屋顶过程钉在一起。
 
    第13步
 
    继续应用每个连续的屋顶过程,就像进行第二个过程一样,直到覆盖整个屋顶。
 
    第14步
 
    切割屋顶的最后一道,使其从屋顶的山谷停止1/2英寸。
 
    第15步
 
    在最后屋顶的边缘顶部涂抹水泥。
 
    第16步
 
    将最后一块12英寸宽的屋顶铺设在山谷缝上,覆盖您在上一步中应用于最终路线顶部的水泥。
 
    第17步
 
    将所有其他课程钉在最后一张纸上。

  屋面防水卷材铺设规范: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5-429-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