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上海防水 > 室内防水 >

卫生间怎么做防水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05 18:50:51
    卫生间怎么做防水 卫生间防水补漏方法
 
    卫生间怎么做防水一直是新房装修的一大难题,最为常见的卫生间防水补漏方法就是对底层地板进行防水隔离。底层地板安装在建筑物的建筑地板顶部,为铺地板(如瓷砖或油毡)提供平坦的水平表面。底层地板通常由钉在或粘在建筑地板上的胶合板组成。在完成地板安装在胶合板底层地板之前,您必须防水底层地板,特别是在浴室。如果您不对底层地板进行防水处理,则水分会在底层地板下方形成,并导致霉菌生长或其他损坏。
 
    步骤1
 
    使用美工刀以45度角切割硅树脂填缝喷嘴的末端。使用连接在为此目的设计的填缝枪上的金属杆,将金属片戳在喷嘴底部。
 
    第2步
 
    将硅树脂填缝管安装到填缝枪中,并将柱塞推入管的后部。将柱塞手柄旋转180度并按下释放按钮。
 
    第3步
 
    在底层地板的整个周边涂上一层硅胶填缝剂。将喷嘴的倾斜部分平放在底层地板和墙壁底部之间的缝隙中,并缓慢地挤压扳机。沿着缝隙均匀地移动填缝枪,以涂上填缝剂。每隔3到4英尺,将拇指的一侧沿填缝珠拖动,将其压入缝隙中。用湿抹布擦掉拇指上多余的填缝剂。
 
    第4步
 
    填缝两块胶合板对接的任何接缝。轻拍填缝钉或螺钉头以密封它们提供的潜在泄漏点。填塞木材或任何其他区域的任何裂缝,这些区域可能提供水在底层地板下渗出的点。在安装饰面地板之前,让填缝剂干燥24小时。

  卫生间怎么做防水: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6-368-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