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脱水金属屋顶和防水屋顶之间的区别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5 23:28:40
    水是生命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但在错误的地方,过多的水会造成极大的破坏。您建筑物的屋顶是防止外部水进入的主要防御措施。使用防水或防水屋顶系统可以排除屋顶的水。
 
    让我们来看看脱水金属屋顶和防水屋顶之间的区别。我们还将研究哪种类型的屋顶适合您的项目。
 
    你准备好了新的金属屋顶吗?
 
    下载我们的免费指南,以帮助您开始?
 
    定义
 

 
 
    防水字面意思是防水 ; 水不能进入。使屋顶防水需要一些额外的步骤,以确保在安装屋顶时一切都正确和紧凑。
 
    防水或流体静压屋顶适用于低坡度屋顶(坡度小于3:12),以处理屋顶缓慢流动的水。这些类型的屋顶不依赖于辅助膜来防止泄漏到建筑物中。
 
    另一方面,流水或流体动力学的屋顶(3:12和更大的坡度)仅仅意味着快速流动的水。建筑物上的脱水屋顶通常依靠辅助膜来抵抗进入建筑物的水。
 
    脱水屋顶
 
    确保屋顶有效排水的最简单方法是将坡度设计为至少3:12,最好是更高。坡度越高,水流入排水沟,落水管或排水系统的速度越快。
 
    坡度为3:12或更大的屋顶被认为是陡坡,是提供有效排水的最小坡度。传统的屋顶,特别是住宅屋顶,往往是4:12到9:12。
 
    脱水的屋顶仍然需要一点帮助以防止水进入结构。由于脱水屋顶通常是建筑屋顶,因此已经需要铺面和垫层。
 
    使用覆盖有防潮层或隔膜的坚固甲板。
 
    防潮层应至少为#30毛毡。
 
    剥离和粘贴膜是更好的,但更昂贵的解决方案。
 
    剥离和粘贴膜更具抗撕裂性,可自动密封钉子和螺钉等紧固件。
 
    避免错综复杂的装饰细节和屋顶轮廓。屋顶上的每个非连续点都是水进入的邀请。尽可能减少山谷,臀部和其他效果的数量。
 
    防水屋顶
 
    防水要求您使用密封屋顶防水的技术来阻挡水分。如果您有一个低坡度的屋顶或一个有许多建筑元素的屋顶,如多个山墙和山谷,防水可能是必要的。
 
    坡度较低的屋顶可能无法有效地排水,并且在一段时间内会遇到汇集或积水。水一直在寻求向下运行; 如果有一个开口,它将通过并对屋顶下的任何东西造成水损坏,从甲板和隔热层到建筑物的内容。
 
    如果水被困在最后一圈或pur条中,则会导致二级框架构件或面板过早腐蚀。
 
    坡度小于3:12的屋顶通常被认为具有低坡度。
 
    如果屋顶的面板或区域略低于周围的材料,它将保持积水。
 
    其他潜水的地方是通过外露的紧固件和嵌套板,这可能会吸收芯吸,在边缘下方吸水。
 
    防水最好通过屋顶的多个方面来实现。
 
    最防水的屋顶是一个直缝,屋顶的接缝高度至少为两英寸。确保屋顶可以随着热膨胀和收缩而移动而不会损坏。
 
    面板之间接头的机械接缝消除了水可能进入面板之间的区域。
 
    不要使用外露的紧固件。选择整个屋顶的隐藏式紧固件。紧固件并不总是能够持续使用屋顶,成为潮湿的主要入口。
 
    使用泡沫和金属封口以及制造商认可的密封剂,以确保面板之间,最后圈和紧固件周围的防水配合。不要让密封胶暴露在外面的环境中,因为它会缩短材料的使用寿命。
 
    包括适当的通风,以防止金属面板和装饰下面的冷凝。
 
    立即免费获取我们的金属屋面指南  ?
 
 
    为了使屋顶完全防水,添加隔热材料以防止冷凝。在没有绝缘的情况下,金属板可以快速轻松地传递热量。当热量传递时,冷凝物留在金属表面上,在那里它可以加快腐蚀和生锈的速度。
 
    具有蒸汽屏障的绝缘材料将提供最佳的防凝结保护。然而,如果发生屋顶泄漏,则必须更换变得潮湿的隔热层,而不是将其留在任何阁楼或屋顶材料上。
 
    钢屋顶是一种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回归的投资。钢是一种环保材料,可抵抗昆虫和其他害虫,同时提供强大的冰雹屏障。钢制屋顶按照严格的标准制造,因此可承受高风力提升和大雪载荷。
 
    对于绿色建筑用途,钢铁获得LEED积分和能源之星指定和认证。钢材100%可回收,大多数钢材含有至少25%的回收材料。实际上,钢材可以无限循环使用而不会损失任何强度。
 
    关于钢的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是它的高强度重量比。钢制屋顶比沥青屋顶轻许多倍,并且比木制框架或瓦屋顶轻得多。较轻的屋顶需要较少的框架材料,减少了主框架和基础的重量。
 
    最后,钢屋顶可以设计成反射太阳辐射,并且像水流一样容易地重新散热。白色的“凉爽屋顶”可以降低室内温度和能源费用,同时降雨。
 
    绝缘有助于阻止热量传递,以减少夏季的热量,并在冬季保持热量。在这两种情况下,避免冷凝,同时保持舒适的内部空间。
 
    脱水屋顶是一种允许水快速流出而不是汇集在屋顶板上的屋顶。斜坡为3:12及以上的屋顶是高效的脱水屋顶。在建筑屋顶所需的甲板上加入隔膜和毡等防水层,可进一步防潮。
 
    如果屋顶坡度低于3:12,屋顶应??采用各种技术和方法防水,以防止水通过紧固件孔和其他开口进入屋顶板之间。密封胶,直立缝屋顶设计和隐藏式紧固件共同作用,使屋顶防水。
 
    在设计金属屋顶时,请在开始项目之前尽早决定如何防水,并将推荐的技术和材料融入您的设计中。

  脱水金属屋顶和防水屋顶之间的区别: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393-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