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防水攻略 > 防水施工 > 屋面防水 >

屋面防水:如何修复损坏的沥青屋面

编辑:Lounaer   时间:2020-03-11 17:16:37
    屋面防水:如何修复损坏的沥青屋面
 
    在可用于修复损坏的沥青膜(并在以后对其进行保护)的最佳产品中,有不含溶剂的粘合剂密封剂,流平膏,水基沥青膜和可反射阳光的液膜。
 
沥青屋面
 
    平坦屋顶上的沥青膜的防水作用可能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下面将对其中一些因素进行描述。这些表面易受热偏移(冻融循环),恶劣天气(雨,风),紫外线和机械应力的作用。所有这些元素都有助于降低防水材料的密封效果,从而损害涂层的性质。反过来,这可能导致裂缝和断裂的产生,从而促进水的破坏作用。
 
    损坏的沥青膜。 如何修复它们。
 
    沥青膜的关键区域
 
    当使用可撕下的沥青膜进行防水时,对接焊缝和侧面焊缝通常被认为是最关键和最脆弱的区域。还必须考虑死水的作用,死水包含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腐蚀沥青表面的酸性元素。结果是一些焊接脱离并且形成裂纹和孔洞。如果发生上述情况,防水性将失去其均匀性和连续性,从而失去其有效性。
 
    防止损坏的最佳做法
 
    通过对平屋顶的细心控制和定期维护,可以修复膜的损坏部分。因此,我们可以防止那些可能损坏防水涂料的情况。实际上,我们可以采取不同类型的干预措施,使平屋顶的表面完全防水并得到保护。这可能是由于现代技术,提供创新的和高性能的解决方案为这些类型的应用。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保护沥青膜的防水功能,还可以修复受损的表面。
 
    修复损坏的沥青膜时应采取的措施
 
    修复受损沥青膜的干预措施有很多可能的情况。例如,如果有必要正规化和翻新的斜坡沥青基材,无论它们是由光滑的或预计沥青膜的,有可能使用一个准备使用的单组分均化粘贴。这种流平膏是沥青和水基的,易于施工,也可用于将墙壁上的棚顶连接到屋顶的地板角落。建议在聚合物沥青膜的冷敷实践中,使用基于沥青和优质聚合物的粘合剂密封剂来密封搭接处。
 
    现代技术提供创新产品
 
    市场上可用的新产品可以有效地翻新旧地板,而无需去除现有的防水材料。就时间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去除旧膜会影响成本,因此需要进行额外的工作–而在产生废物之后,则必须将其丢弃在适当的垃圾填埋场中。
 
    为了覆盖旧的膜并更新屋顶表面,如今,我们可以使用沥青膜和高弹性水性乳液,例如Winkler One。  它们抗老化,抗冷热循环,并且在低温和高温下均保持不变。
 
    处理板状膜时,建议使用特殊的水性透明弹性体液体膜(防水领域最先进的技术不包括溶剂),以确保对板状沥青表面提供最大的保护。
 
    实际上,在上述情况下,根本不改变屋顶的美学外观并防止和限制板岩薄片的分离是基本的。
 
    结论:让我们实施“保护实践”
 
    该创新的防水产品的行动不限于水和湿度的保护。他们提供的表演可以给建筑经济带来实际的好处。
 
    在修理屋顶平整的沥青表面时,某些水性产品具有修复性和防护性,它使用特殊的填充剂和添加剂配制而成,这些添加剂和添加剂具有对阳光的高反射率和对红外线的高柔韧性,例如Wingum Plus H20 REFLEX。它们还具有出色的抗水滞性能。这些产品即使在最热的月份也能使屋顶表面保持新鲜,并大大节省了冷却成本。同样,如果适用,光伏面板的能量也会大大增加。
 
    我们可以说,这种针对平屋顶的“ 保护实践 ”为可能破坏完美防水的所有类型的问题提供了特定的解决方案。无论是铺设新的沥青膜或液膜,还是在现有表面的翻新过程中,相同的“保护措施”都强调了基础的准备。技术进步为专业人士提供了通过选择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来设计防水和重铺表面的可能性,并保证了出色的效果。

  屋面防水:如何修复损坏的沥青屋面: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32-728-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