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同城防水 > 上海防水 > 屋面防水 >

顶楼如何永久防漏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8 09:56:49
    R2级,快速固化,纤维增强水泥砂浆,涂层厚度为3至40毫米,用于修复和平滑混凝土。
 
    良好的可加工性和快速硬化。
 
    高度触变性,易于在垂直和顶部表面上使用,无浪费。
 
    采用防水真空包装袋,更好的储存。
 
 
    技术特点
 
    极低排放水平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EMICODE EC1 R Plus。
 
    高度通用,通过添加其优异的固有可加工性可以再延长15-20分钟。
 
    对旧混凝土具有优异的附着力(≥1.5MPa),如果在施工前用水进行粗糙和湿润,并且对钢筋,防腐蚀的水泥砂浆进行认证。
 
    高尺寸稳定性,可降低塑性相和硬化时开裂和开裂的风险。
 
    优良的流动性,便于用光滑的抹子进行涂抹。
 
    如果在+ 20°C下混合,在使用后30分钟左右,以及在45-50分钟左右后,海绵漂浮很容易产生天然饰面。
 
    与作为粘附力测量的冻/融循环热相容。
 
    透水性低。
 
    它符合非结构R2级砂浆的“结构和非结构修复”的最低要求,符合EN 1504-2涂层(C)的要求,符合MC和IR原则(“混凝土表面保护系统”)。
 
    特殊的25公斤真空包装聚乙烯袋使产品可以存放在室外。与大气和雨水接触对产品的特性没有影响。也可提供带4个5公斤袋的纸板箱。
 
    在哪里使用
 
    内部和外部水平和垂直混凝土表面的非结构修复和平滑; 适用于修复暴露在露天和/或与水永久接触的结构。
 
    快速修复混凝土中的恶化部件以及横梁,支柱,缓冲墙,飞檐和阳台前缘的角落。
 
    在涂漆表面之前,快速平滑浇注混凝土中的表面缺陷,例如砾石簇,间隔孔,施工缝等。
 
    修复和平整民用建筑物上的混凝土模制品,如裙顶和突出的装饰元素。
 
    修复预制混凝土结构。

  顶楼如何永久防漏: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55-492-1.shtml

↑上一篇:屋顶防水上海
↓下一篇:屋顶防水补漏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