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如何安装屋顶防滑钉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7 18:14:25
    如何安装屋顶防滑钉
 
    你想要在屋顶毡安装过程中或者在山谷上乱窜时最后想要的就是失去立足点。特别是在角度或间距超过4英寸的屋顶上,意味着每英尺增加4英寸或更多,您需要通过安装车顶防滑钉来提高您的基础和安全性。车顶夹板不是专用设备。它是一个普通的2×4英寸板,全长8英尺,连接到屋顶的胶合板护套,作为脚支撑。
 
 
    步骤1
 
    测量您计划工作的屋顶区域。堆叠足够数量的2×4英寸板,从沟槽上方每2英尺处放置一个夹板至屋脊下方约5英尺处。在你的木匠腰带袋中放一把钉子。
 
    第2步
 
    爬梯子到屋顶。放置第一个2乘4,使其水平放置在排水沟正上方的屋顶底部。每2英尺用3英寸钉子钉住第一个夹板。
 
    第3步
 
    将额外的2×4板放在梯子上,然后将它们垂直放置在屋顶上,放在第一个夹板的侧面。
 
    第4步
 
    移到屋顶上。支持你的工作靴的脚趾对抗第一个夹板。在第一个夹板上方2英尺处安装下一个夹板。继续沿屋顶行进,安装夹板,方便您进入需要安全支撑的区域。
 
    第5步
 
    添加额外的防滑钉,直到最后的防滑钉将屋顶的脊部放在您和锤子的舒适范围内。

  如何安装屋顶防滑钉: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1-40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