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屋面防水施工 改性沥青屋面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7 18:19:16
    屋面防水施工 改性沥青屋面
 
    自20世纪60年代中期开始在欧洲开发,改性沥青屋顶自1975年左右开始在加拿大和美国使用。当产品质量受到使用劣质原油的影响时,它被开发为改善屋顶膜的一种手段。副产品。
 
    改性沥青屋面
 
    改性沥青屋顶是屋顶沥青。将诸如玻璃纤维或聚酯层的材料添加到沥青中以增加平屋顶的强度。
 
    一、发展
 
    改性沥青的开发是因为炼油厂已经找到了从原油中使用更多产品的方法。得到的沥青副产物质量较差。为了改善沥青的性能,制造商用橡胶或塑料对其进行改性,然后将其粘合到由玻璃纤维或聚酯制成的织物上。
 
    二、用途
 
    改良沥青屋顶设计用于低坡度或平屋顶的建筑物。
 
    三、好处
 
    有许多方法可用于安装改性沥青屋顶,从使用热炬到使用密封胶背衬的剥离和粘辊。改进的沥青屋顶具有优异的防水功能,与产品使用寿命相比,安装成本与其他材料相比具有竞争力。改性沥青屋顶具有高拉伸强度,并且通常具有优异的耐候性。

  屋面防水施工 改性沥青屋面: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1-402-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