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低坡屋面的优缺点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7 18:27:36
    屋顶的斜坡促使水从结构中流出,而不是聚集在低点并导致结构腐烂。坡度很小或没有坡度的屋顶采用其他方法来促进适当的排水。这些低坡度屋顶具有特殊优势,但仅限于设计用于此类屋顶的建筑物。
 
    缺点:有限的材料
 
    低坡度屋顶改变了水从结构中流出的方式。高倾斜的屋顶不会让水坐,因此沥青瓦和其他重叠的材料运作良好。在较低间距的屋顶上,静水浸泡在这些材料之间。加拿大沥青瓦制造商协会表示,带状疱疹不能用于坡度低于8.5度的屋顶。只有卷板屋顶可以在平坦或非常低的倾斜屋顶上工作。
 
    优点:改善加热和冷却
 
    陡峭倾斜的屋顶在结构中创造了额外的空间。屋顶下方的所有空间都充满了空气,改变了加热和冷却系统的工作方式。根据RAM建筑物的说法,低坡度屋顶限制了这些额外的空气,使整个季节的结构更容易保持舒适。根据斜坡的数量,有限的阁楼空间仍然适合天花板和屋顶之间的存储或管道系统。
 
    优势:维护要求
 
    Schluter Roofing警告说,由于水和冰在低坡度屋顶的表面比在高坡度的屋顶上长得多,屋顶材料会受到更多的磨损,这增加了维护要求以及相关的结构寿命。如果使用轧制屋顶材料,则需要每年进行清洁和重新密封。然而,低坡度屋顶使维护更容易,因为在它们周围走动更容易。滑倒和脱落的风险远低于陡峭的屋顶。
 
    优势:安装成本
 
    RAM Building表示,低坡度或平屋顶需要较少的材料来降低整体安装成本。即使您选择的屋顶材料比陡峭屋顶使用的屋顶板更昂贵,低坡度屋顶的较低劳动力成本也会抵消成本。该结构更容易建造,因为支撑物从建筑物的侧面安装而无需工人抬起大桁架。滚动和密封屋顶材料也比安装单个屋顶板花费更少的时间。

  低坡屋面的优缺点: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1-405-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