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怎样修复镀锌金属屋面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18 16:59:33
    镀锌金属是用锌涂层保护的铁或钢。锌涂层 - 或镀锌 - 可防止金属污染和生锈。镀锌金属用于各种用途,但主要用于屋顶。在涂漆镀锌金属之前,必须用底漆覆盖锌涂层。涂漆前必须涂上镀锌金属。底漆可防止涂料在干燥后剥落并剥落镀锌层。有专门为镀锌金属设计的底漆。
 
 
    步骤1
 
    准备你的工作区。您需要一个至少70华氏度且通风的非潮湿工作区域。湿度会导致底漆起泡,冷温会降低底漆干燥所需的时间。用塑料覆盖地板至少比您正在灌注的镀锌物体长5英尺和更宽。如果没有,压力喷雾器将用底漆褪色地板。
 
    第2步
 
    用湿抹布擦拭镀锌物体。灰尘,霉菌和沉淀会阻止底漆附着在电镀上。在检查压力喷雾器上的液体时,让物体干燥,并用底漆填充。穿上你的安全设备并测试喷洒一块纸板。这使您可以了解在喷涂时必须与物体接近的距离,而不会使底漆渗透。你想要一件漂亮的连衣裙,但你不想要水坑或条纹。
 
    第3步
 
    使用均匀的笔划喷涂镀锌物体。不要呆在一个地方太久。如果您在喷射区域,您可以随时返回另一个通行证。但是,如果你过度喷涂物体,你将被迫辞去擦拭干净,使其干燥并重新开始。当您无法再看到金属的金属色时,您就知道您的图层足够厚。整个物体应该是暗灰色。
 
    第4步
 
    让底漆固化12小时。如果物体需要第二层涂层,请小心地将它从太近的距离喷涂或在一个区域喷涂太长时间。在施加第一次涂层后,难以去除水坑并擦除出血。让底漆固化24小时,然后镀锌物即可涂漆。

  怎样修复镀锌金属屋面: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1-412-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