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注射环氧树脂或聚氨酯泡沫进行裂缝修复

编辑:Lounaer   时间:2019-06-28 10:50:38
    注射环氧树脂或聚氨酯泡沫进行裂缝修复
 
    卫生间防水
卫生间防水
    第一个经常出现的问题是混凝土或块状裂缝修复哪个更好:环氧树脂或聚氨酯泡沫。如果裂缝需要进行结构修复,并且该区域需要与周围的混凝土一样强或更强,答案很简单:环氧树脂。如果只需要修复裂缝以防止水从中泄漏,答案就不那么简单了。聚氨酯具有更好的实现这一任务的机会,因为它具有灵活性。如果水从墙壁地板流动,聚氨酯是唯一的解决方案。
 
    无论是否需要,环氧树脂都具有引入结构完整性的优点。当裂缝在修复时主动泄漏,或者如果该区域仍然受到有限的移动,聚氨酯泡沫通常更通用。
 
    阳台防水
阳台防水
    混凝土裂缝的原因
 
    水分渗透到混凝土基材中的微小裂缝中,在较冷的气候中,通过水分的冻融循环引起的膨胀/收缩,将它们扩大到成熟的泄漏裂缝。
 
    由于基础或基础周围的地面稳定,任何运动都可能导致刚性混凝土基层在混凝土中的这些微小裂缝处分离,从而将它们扩大到漏水的尺寸。
 
    低压和高压注射
 
    上述混凝土结构的修复适当地通过使用液体聚合物低压注入受损区域来实现,所述液体聚合物随时间硬化。其他应用,例如涉及非常厚壁结构(例如大坝修复)或必须首先停止大量水流的应用可能更适合于高压注入。
 
    低压注入,这里定义为20-40psi,利用直接放置在另外密封的裂缝表面上的表面端口作为液体聚合物的入口点。该技术可在高达250psi的注射压力下使用。
 
    呼市防水公司
呼市防水补漏
    在250psi -100psi psi下的高压注射利用注射封隔器,其通常放置在以45度钻孔的孔中以与裂缝的内部相交。直到最近,这种技术传统上一直用于商业和民用项目,但随着技术更容易获得,优选使用聚氨酯泡沫修复。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包装机的额外成本,但从长远来看它是值得的。
 
    有效裂缝注入的秘诀,无论是环氧树脂还是聚氨酯泡沫,低压引入液态聚合物进入裂缝。低压(20-40 psi)允许涂抹器正确监控注射过程。在该压力范围内,当液体开始在相邻的表面喷射器处聚集时,涂敷器可以确信裂缝已经被液体聚合物饱和直到该点。
 
    聚氨酯泡沫分为亲水性或疏水性。亲水性和疏水性都与水反应(通常存在于裂缝中,尽管它们也可以在注射前立即与水混合)。亲水性泡沫体系将在泡沫形成期间捕获其结构内存在的任何过量的水。两者都可以配制成柔韧的,但亲水系统通常比其疏水对应物更有弹性。亲水性泡沫的缺点在于它可能由于在干燥条件下蒸发而失去任何多余的水并且随后收缩(当暴露于更多水时再次生长)。最近,已经引入了疏水性配方,其声称具有弹性和柔韧性。亲水性,随后随时间不易收缩。

  注射环氧树脂或聚氨酯泡沫进行裂缝修复: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1-500-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