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排结合 高效安全
你所在的位置:漏哪儿 > 相关推荐 > 经典案例 >

大广高速衡大段桥面防水施工

编辑:Lounaer   时间:2017-06-05 14:27:13
  GBS环保型桥面防水涂料是具有国际领先水平桥面防水材料。该涂料采用优质石油沥青为基料,水为分散介质,以高分子量聚合物橡胶为胶体,辅以纳米级阳离子改性剂,经加热、铰链、化合、分散、乳化等科学工艺生产而成。具有耐高温、耐碾压、抗冻,抗剪切、抗老化、粘结强度好、耐酸碱、断裂延伸率高、干燥时间快、涂膜韧性优良、无毒无味、无环境污染、施工方便可喷、可涂、可在桥面形成无接缝的弹性防水层等优点。

  大广高速衡大段桥面防水施工:http://www.lounaer.com/Lounaer/show-64-224-1.shtml

漏哪儿网专业防水补漏一站式服务公司,专业解决:屋顶漏水补漏,卫生间防水,屋面防水等诸多三防问题,多年专业防水补漏施工队伍,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站内容申明:本网站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商标及图片权属漏哪儿所有,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